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月2日预览:Bani法官要求Swami Om决定自己在分裂中留下观众

时间:2022-08-26 14:46:09来源:

Bigg Boss 10提名本周肯定会在房子里酝酿更多的争议。Bigg Boss要求参赛者互相提名,但这一次扭曲。参赛者必须在一对两人中进入忏悔室,并相互决定两个将被提名的人之间的名字。虽然决定已经很难,但是对于巴尼判断,它得到了难以忍受的,因为她分享了忏悔室沙发,斯沃思曼,真正的麻烦制造商。

还阅读/ BIGG BOSS 10:易怒的gaurav chopra错过了朋友bani j,推文一个情感信息

但是,与其他剧集不同,这次是谁是遇到麻烦的,因为Bani正在拉动所有停止来说服这个人提名自己。Bani试图触摸Swami的脚,并表示当他认为她是一个'devi'甚至是一个女儿,那么为什么他不能做一个小牺牲。然而,Adamant Swami说,如果他被提名,他会死。两人围绕着忏悔室椅子,完全提醒我们汤姆和杰里。肯定会让你分裂。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 JAN 2评论:Bani法官麻醉了Swami OM,Rohan用Lopamudra欣喜若笑

。@ Bani_j&#Omswami今晚在#BB10忏悔室互相提出提名的触发器!#video pic.twitter.com/ehabmofgs.

- 颜色(@colorstv)2017年1月2日

虽然有一刻的笑声,但房子里的一些方程越来越酸。一旦被标记为最好的朋友,Rohan Mehra和Lopamudra Raut的关系就会有所改变,因为Salman Khan指出后者在糟糕的光明中展示Rohan,他的观众并不幸福。

。@ lopa9999 @ rohan4747经过一系列误解后陷入痛苦的论点!#bb10 #video pic.twitter.com/cdlmzcrwbk

- Bigg Boss(@biggboss)2017年1月2日

这两个人将进入一个巨大的口头吐。虽然Rohan声称Lopa不值得真正的朋友,但Lopa说他没有任何有权指出她应得的东西。尽管所有误解,她仍然仍然是他的朋友。Gaurav Chopra的驱逐已经让人们猜测Bani将发生什么,其唯一支持是Gaurav,现在,随着方程式的快速改变,游戏如何结果将是有趣的。

与此同时,Bigg Boss也将使室友有机会赢得失去的胜利金额。由于NITIBHA KAUL和SWAMI OM,减少到15万卢比的卢比约15万卢比的资金,只有在室内生们成功执行任务时,才会回到原始获奖金额。Swami OM会再次创建问题吗?让我们等待观看。但是,现在,知道谁确信被提名的人会很有意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