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AI将Ritwik Ghatak的未完成电影添加到其集合中

时间:2022-08-26 15:46:34来源:

这里的全国电影档案(NFAI)在这里收购了奇特孟加拉电影制片人Ritwik Ghatak的三部未完成电影。

“在1959年至1968年间,这三个孟加拉队的Ghatak薄膜未完成。这些视频是从西孟加拉邦政府的信息和文化事务部获得的,主动合作来自Ritwik Ghatak Memorial Trust,“Nfai在今天发布中表示。

这些电影是“加藤Ajanare”(1959,8卷轴),“Bangar Banga Darshan”(1963,4卷轴)和“游侠Ghulam”(1968,3卷)。

这将与2016年的NFAI的收购分开,包括Ghatak的电影“Titash Ekti Nadir Naam”的小册子(1973年),电影“Shehzadi Mumtaz”(1977)的电影中转向政治家Jayalalitha的照片,其中一部第一个音响电影的照片在Marathi,“Sant Tukaram”(1932年),阿米塔巴·巴赫坎未发布的电影“Zamanat”的海报以及第一次assamese电影“joymati”(1935)的拍摄和新闻剪报。

在今年的所有7,500张照片中,4,000张海报和2,500张歌盘中添加了2,500张小册子。 NFAI董事Prakash Magdum表示,“Nfai几乎拥有Ghatak的电影,这些未完成的作品填补了差距。我们感谢West Bengal的政府和Ritwik Ghatak Memorial Trust以促进这一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