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系列第8天:Aamir Khan的电影收集了216.12亿卢比,看起来推翻苏丹

时间:2022-08-26 15:46:45来源:

昂贵的是票房的juggernaut,Aamir Khan回到了Bollywood的魔术师,他们可以为美国娱乐和每次留言。本周末没有大型电影版本,Aamir Khan的危险继续在国内市场上释放第八天的第8亿卢比统治票房。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第二周的第8天宣布了Dangal的业务。他写道,“危险在第8天保持了强大的抓地力......所有人都为粉碎的周末设置了2 ... [第2周] Fri 18.59 Cr。全部的:₹216.12 cr nett。印度贝斯。“

塔伦希望大批准者将很快跨越300亿卢比。在另一个推文中,他提到昂贵的危险将很容易成为在票房进入Mega Club的电影。“以#dangal正在冲刺的速度,₹300cr是一个简单的目标......将成为第4部电影实现它。[#pk,#bajrangibhahaan,#sultan]。“

随着国内市场,电影的业务即使在国际场景中也会强劲。在摩托车造成卢比后。第一周100亿卢比,危险已获得122卢比。国际市场上的59亿卢比,直到12月30日星期五。塔兰走过Twitter并写道,“#Dangal在国际上交叉1800万美元。海外 - 截至12月30日至周五,:1804万美元[$ 122.59 CR]。一些屏幕尚未报告。“

作为2016年的第二个最高格子,唯一的电影是萨尔曼汗的苏丹。另一个体育电影,苏丹有萨尔曼扮演一个磨损的摔跤手寻找救赎,它在博中赚了超过300亿卢比。在票房游戏中可以击败苏丹吗?

如果两者都考虑到国内市场的海外收集和金钱,危险已经越过了300亿克。

#Dangal在第8天保持强大的抓地力......所有设置为粉碎周末2 ... [第2周] Fri 18.59 Cr。全部的:₹216.12 cr nett。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31日

#Dangal在国际上交叉1800万美元。海外 - 截至12月30日至周五,:1804万美元[$ 122.59 CR]。一些屏幕尚未报告。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31日

#危险的统治仍未逐步,未被打倒左右。问题是,它何时达到₹300 cr mark?它会挑战#sultan吗?

- 2016年12月30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今年早些时候,当两个宝莱坞最大的超级巨星宣布他们的摔跤项目,它将成为一场比赛。他们俩都是基于摔跤而且具有不同的内容。Aamir Khan公开说,在与Karan的Koffee上,他希望人们观看苏丹,只有那时粉丝都会有兴趣观看危险,以便将其与苏丹进行比较。这是一个对昂贵的策略。

还阅读: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7天:Aamir Khan电影是2016年的第二大打击,赚取了197.5卢比

这部电影已经拖延了受众的心脉,因为它的强大的玛哈维尔辛格Phogat的描绘,他给了他的汗水和血液,以培养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他的女儿继续在英联邦比赛中赢得黄金。虽然少数事实在电影中略微扭曲,但是为故事添加了一点香料,但完整的输出已经设法满足每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