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的Khaidi在1月7日在吉尔特举行,举行了150名前释放事件

时间:2022-08-26 15:46:37来源:

由于Sankranthi越来越近,Khaidi No 150的预发布活动预计将在大规模上进行新的日期和新的场地。应该在Vijayawada的1月4日发生的事件现已计划于1月7日在吉尔湾的海兰地区进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的制片人Ram Charan Teja上周宣布,1月4日在Vijayawada的Indira Gandhi Municipal Gounts中宣布,但由于一些后勤原因,计划发生了变化。

虽然chiranjeevi starrer的发布不官方,但是嗡嗡声是电影可能会在1月11日击中屏幕,这是Balakrishna的Gautamutira Satakarni发布之前的一天。

几天后,电影用U / A证书清除了其审查手续。

同时,电影制作人发布了三首歌曲,这些歌曲在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很多牵引力。事实上,第一首歌,Ammadu让Kummudu做了700万次浏览YouTube。

根据V VINAYAK的方向,Khaidi No 150是泰米尔庞贝斯卡斯坦的翻拍,该卡斯·帕硫斯(Ar Murugadoss)指导,并在潜在的作用中获得了Vijay。最近久的电影有Chiranjeevi播放领导,他将看到浪漫Kajal Aggarwal。该片还拉拢德维·斯里·普拉萨德得分音乐和宝莱坞演员塔兰·阿拉会打坏人。

Khaidi No 150是Chiranjeevi的复出和第150部电影。当他忙于政治承诺时,这部电影在接近十年后,奇鲁的回归在托莱尔屋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