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bu说,Ban Jallikattu完全不可思议

时间:2022-08-26 16:46:02来源:

在纳密纳德的禁止禁止禁止禁令的汉堡中,演员Simbu已经支持了这一竞选,这些活动说这是“当某些团体和杀戮时诋毁一项运动时完全不可思议,这被吹捧为泰米尔人的文化象征。”

“Jallikattu是我们州的文化象征,也是我们的骄傲。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练习这一勇气的艺术,当一些群体和辛勤人士设法误解并误解了这一艺术的误导和误导了这一艺术的误导,这是一项被认为是我们国家的文化象征的误导性,“他说在新闻语句中。

他还接受了有关官员,为什么他们渴望禁止运动,而不是处理该国面临的其他迫切问题。他还补充说,泰米尔纳德邦的人们将遵守该国的法律,但不会影响他们的文化身份。

“当许多问题要求以优先级寻求行政和司法系统的干预,为什么这一问题废除Jallikattu在我想知道的最前沿。Jallikattu不是唯一描绘泰米尔人勇敢的游戏;它也可以保护我们的印度牛品种。但由于禁止最高法院,贾普拉特曾未采取过去两年。我们遵守这个国家的法规作为这个国家的公民,但从未以我们的文化认同为本,“他补充道。

“对特定国家的流行情绪施加法律,永远不会是约束因素。我相信和银行希望掌舵的智者介入并为所有人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我宣传我的意见不仅仅是作为史的唯一,而且作为这种土壤的儿子,富于文化,遗产和勇气。我正在等待在竞技场中看到肆虐的公牛和勇敢的男人,促进这个宠物本身的勇气运动。毕竟,这是我们的节日,我们的文化和我们的运动,“他说。

2014年,最高法院的命令禁止在泰米尔纳德邦为年龄练习的运动。Apex法院根据动物权利活动家的案件禁止禁止斗牛运动,他们被称为jallikattu作为“残酷”的比赛。

然而,今年1月,该中心通过了一个通知,允许在jallikattu这样的事件中使用公牛,这只是sc。法院质疑该中心如何否定禁止禁止斗牛运动的前判决。然而,只有两周的普通群岛,恢复历史性传统的支持已经从不同的季度涌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