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刀锋跑步者2049套,Ryan Gosling所淹没

时间:2022-08-26 16:46:05来源:

演员Ryan Gosling表示,他被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刀片赛跑者陷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套。戈斯林的电影董事,Gosling表示,他有一周内有伟大的电影制片人所需的所有品质,每周报告娱乐。

“如果您列出了导演所希望的所有特征,并将其发送给圣诞老人,那么您的树圣诞节早晨会有一个丹尼瓦琳鲁..在eggnog上有一点醉酒,但他就在那里! “戈斯林说。 1982年经典续集的生产开始于去年夏天在布达佩斯在大型实践套装中,具有安宁,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绿屏CGI工作量。

“这真的很令人难以置信。我被他们的规模和具体情况所淹没,虽然,但美丽的是,“他说。”这位36岁的演员还补充了CheNeMatographer Roger Dakins。“罗杰是一个大师。如果有一个DPS的拉什莫尔,他就在中间就在那里。他非常谦虚地对他的工作悄悄地走来,但你只是看起来很多。你意识到一旦你在他的一个镜头中,你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