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迈克尔的合作伙伴Fadi Fawaz帖子Twitter Tripute

时间:2022-08-26 16:46:07来源:

George Michael的合作伙伴Fadi Fawaz说他永远不会忘记他发现流行音乐图标的身体的心碎的时刻。哇!歌手在圣诞节去世了,他的伴侣在一个情绪化的信息中对Twitter打破了他的沉默,揭示了他在节日期间发现他死了。

在周一晚上的触摸帖中,他推文:“它的XMAS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早上安静地找到你的伴侣死亡。我永远不会停止想念你XX(SIC)“名人发型师Fadi与明星联系在一起,虽然他们报告的关系一直保持私密,但一些罕见的外表出现在一起。据信2009年在麦克尔斯·戈斯分手之后,Duo很快就接近了。

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谁与乐队卷起来!他的公立今天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售出了超过1亿张专辑,已经死于53岁。“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是,我们可以在圣诞节期间和平地在家里和平地去世的悲伤,哥哥和朋友乔治。”他的公关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是一个圣诞节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早上躺在床上安静地发现你的伴侣..我永远不会停止想念你xx

- Fadi Fawaz(@Fadifawaz)2016年12月26日

“这个家庭会要求他们的隐私在这个艰难而情绪上受到尊重。公立者说,在这个阶段没有进一步的评论。迈克尔是由于2017年在多年的生活中发布了一份纪录片,因为他是一系列与毒品相关的一系列奇异事件的头条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