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危险是我们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最好的运动生物学

时间:2022-08-26 16:46:08来源:

当Aamir Khan的新闻在Mahavir Phogat的生活中做了一部电影时,很多人惊讶,因为前摔跤手没有一个人的名字,人们可以真正庆祝。是的,他被授予Dronacharya奖,以指导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 Phogat于2010年到英联邦游戏荣耀,但CWG并不像奥运会或亚运会的平台那样。印度在奥林匹克历史中的令人沮丧的奖章是反映这一目标。

危险电影评论

因此,艾米尔·阿米尔曾在一年中告诉观众,这是一部在印度最成功的板座队长的电影,而艾德周末被该国最具存放的明星,萨尔曼·汗(Salman Khan)预订了另一部摔跤。Milkha Singh和Mary Kom等运动员一直是过去生物学的主题。

但期待Aamir Khan出现意外而且昂贵的危险是一个证据。危险已设法超越其流派的所有电影,并已成为到目前为止的母乳素体育和运动员的最佳描述。当然,信用进入Nitesh Tiwari为他的鼓舞人心的剧本和吸收方向,以及Aamir Khan和年轻演员的辉煌表演。他们给了他们的汗水和血液,以获得摔跤的所有Daav-Pech,并在电影中行事。不要忘记,Phogat的侄子有趣的叙述让你从3个白痴中提醒你Madhav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危险可以称为Aamir的最佳作用,直到迄今为止,其中一个审稿人正确地说,他的未来角色将永远衡量这一问题。我们见过他在同一年里演奏了一个乡村村民(Lagaan)和一个丰富的城市家伙(Dile Chahta Hai)(2011年)。我们见过他同时演奏勇敢的高级警察(Sarfarosh)和一名船长的情人(1947年地球)。我们见过他在Rangeela和Ghulam中做了不同的Tapori色调。他的多功能性和完美总是钦佩。但这一次他展示了他的同时代人会发现的另一个范围太难。是的,那是Aamir为你的Mahavir Phogat。一个哈里尼维摔跤手,沉着垫子,享受生活,会让你无言以对。

但是,与其类型的其他电影有什么意义?首先,像苏丹那样吹嘘主角的英雄主义者,他挑战他的职业生涯的婚前锦标赛中的摔跤手,并冒着他的女士赢得他的女士的爱,把人群带到它的脚。嗯,Bhai到Bhai Hain ..Kuch Bhi Kar Saktey Hain。其次,它并没有将真实元素解剖到荒谬的点,在宝莱坞常见。记住麦丘辛格用他的汗水填充一桶,尽管在他的竞争对手袭击后健康状况不佳?第三,尽管是可预测的,但它让你让你盯着你的座位,纯粹细节你结束了游戏本身的粉丝。

还阅读:危险国际票房收集:Aamir Khan的电影在美国,英国和阿联酋苍蝇高

没有超级爱国主义,没有爱情角度,没有太远的情感,什么都没有;这都是真实的。当Mahavir让他们的头发切断时,你会感受到女儿的痛苦。当Mahavir和Geeta对抗他们来证明他们的观点时,你生气了。当Geeta的教练侮辱她真正的大师时,你觉得很糟糕。你觉得导演预计他的观众感受的一切。

而且像每个Aamir电影一样,这也可以提供信息......妇女的力量,勇气,牺牲,斗争,纪律的信息。但是在提供该信息的过程中,这部电影变得繁琐,这是Tiwari的故事讲述的力量。这一定是不仅仅是粉丝而不是粉丝,而且对于那些痴迷于良好的电影的人来说也是不可否认的。当然,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必须等待很长时间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