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入蒙娜迈克尔克服跳舞的恐惧: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8-27 09:46:03来源:

国家奖获奖演员Naazuddin Siddiqui说,他在蒙娜迈克尔举起了一个角色 - 演员老虎施施在他的舞蹈图标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 克服他对舞蹈的恐惧。Naazuddin说,尽管在工业中,他从未尝试在相机前跳舞,但在行业超过15年。

“我将在'MICA MICHAEL'中看到跳舞。我签了那部电影,因为我害怕跳舞,想克服这种恐惧。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挑战。我从未在屏幕上跳舞。事实上,我在现实生活中从未跳过......就像在各方一样,“Naazuddin告诉IAN。“我曾经考虑这些演员如何滚上屏幕上跳舞。但我想克服这种恐惧,所以我加入那部电影,“他补充道。将由Sabbir Khan执导的Munna Michael也将拥有罗伊罗伊和尼赫里阿格尔沃尔。

Naazuddin Siddiqui也表示,这是一个“压倒性的经历”,他为他工作主任James Watkins为戏剧系列McMafia合作。Nawazuddin星期六与沃特金斯共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他先前已经像黑色那样赫尔迈的掠夺电影。“这是与James Watkins(Director)和Hossein Amini(Wheriter)合作的压倒性的经验,为McMafia。兴奋继续克罗地亚,“Naazuddin标题为图像。

Nawazuddin将在“Haraamkhor”中看到,这是由Shlok Sharma的指导,并于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