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Sheds Lover Boy看起来,让他的下一个炖奶酪,见图

时间:2022-08-26 17:46:01来源:

加入托莱伍德的联盟,Ram Pothineni在新的Bothineni中看到了在一个新的牛皮中,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挥动肌肉作用。泡泡和苗条的情人男孩去了一个完整的改造,以忍受粗犷的厚和长胡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Nenu Sailaja名人堂明星一直在一个卷重新定义他的体质,以便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他的粉丝更新他的粉丝。从他的胡子胡子到他的身体,演员似乎也有很多重量来调整他的身体。RAM已经签署了一个无标题的项目与Kishore Tirumala,准备在1月份击中地板。

演员最近的释放超出了普罗赖德伍德的关注,从那时起,他一直在努力改变他的外表,以完全效益。

但演员向他的粉丝保证,他对全新的东西失去了他的旧车。“对于那些抱怨失踪MA愚蠢的脸。看起来直atchya !! [SIC]“他早些时候发布在Twitter上。

他还在锻炼图表中分享了大规模的健身房规划照片。然而,谣言是RAM没有直接得到这个角色。Kishore先前与Venkatesh和Nithya Menen锁定了日期,但由于某些延迟在剧本的最终确定,演员向外推出,那就是RAM签署了角色时。

这部电影将是演员的酸测试,因为它是一个未明确的领土,用于占据这种严重和优质的群众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