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ani Kapoor希望与Anushka Sharma,Parineeti Chopra一起做一只小鸡轻弹

时间:2022-08-27 09:46:02来源:

Vaani Kapoor认为,印度电影业的小鸡轻弹被认为是蹩脚的,但她是好莱坞电影的粉丝,如假期和魔鬼穿普拉达。因此,她想做一个类似的电影。向她询问她愿意分享一些屏幕上的女性Camaraderie,Befikre演员采摘Anushka Sharma和Parineeti Chopra。

如DNA所引用,Vaani说,“我知道Anushka Sharma和Parineeti Chopra。所以用它们做电影会很有趣。此外,他们也是YRF天赋,所以我们都会在套装上共同拥有美好时光。这么多的女性能量,这将是很有趣。“

Vaani只是两部电影,在宝莱坞老了。演员对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去年的贝菲克雷写着她的牧师,这在票房很好地做得很好。在最近与IndianExpress.com的聊天中,Vaani对观众的反馈表示幸福,“很高兴看到Dharam和Shyra被欣赏。它谦卑地接受这样的爱!“

Vaani Kapoor说,还阅读/不做Amitabh Bachchan和Aamir Khan-Starrer Thugs Hindostan

Vaani很幸运能在她的第二部电影中被Aditya Chopra执导。她叫它超出了梦想成真。“他激励着我。我相信他为他的电影和不知道阿迪的人生活,你可以去看他的电影,他的心灵和灵魂在于他们。真正的体验与像他这样的未迷惑电影制片人一起使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目前,Vaani只是阅读一些剧本,可能很快就会宣布她的下一个项目。我们希望她不再需要3年来与她的第三部电影到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