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我见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Saif Ali Khan赞美Aamir Khan的电影

时间:2022-08-26 18:46:02来源:

Saif Ali Khan于周二看到危险,称为电影并称之为Aamir Khan“现象演员”。

“这真的很棒。我见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Aamir只是现象。多么可爱的选择。我想每个人都应该看。我们,该国已经决定,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电影,“在这里的PVR电影院说Saif说。

萨夫斯最近欢迎他的第一个妻子Kareena Kapoor的孩子,说新的母亲在家里。

“她不在这里。这只是我,我的司机和我的朋友jai,他们看电影。我们都喜欢它,“如果Kareena看着这部电影,他说询问。

观看视频/“危险”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Saif Ali Khan.

随着Salman Khan的岁月,Saif也延长了他的愿望。“我祝他亲自,而是生日快乐Salman Bhai,”他说。

还阅读/作为Salman Khan Turn 51,了解哪些现象燃料

看到照片作为Saif Ali Khan观看Aamir Khan的电影andal:

还阅读/ Taimur Ali Khan与父母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的第一个假期计划适合皇家

Saif在休假,只有在1月中旬才能恢复工作,当时他在国外飞行为Raja Krishna Menon的厨师的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