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成功成为现实的梦想:Madhu Chopra

时间:2022-08-26 17:46:01来源:

Priyanka Chopra在国际上为自己做了很大,女演员的母亲Madhu Chopra表示她的成功就像是一个梦想成真的美丽梦想。Madhu密切关注Priyanka的Stardom旅程,积分努力,为34岁的明星取得了成功的成功。

“没有人能想象我感到自豪。她的成功就像是一个美丽的梦想,现在是现实。这是她纯粹的工作。她是一个从未筋疲力尽的精力充沛的兔子。她随时准备出去工作并完成她的承诺,“Madhu告诉PTI。

女演员的母亲认为Priyanka有任何焦点,无论她所做的一切。“作为一个个性,她非常确定。她一直这样。如果不是演员和别的东西,她仍然会同样聚焦。她很艰难,勤奋和奉献。“然而,Madhu,与Priyanka共度时光,他忙于西方项目,包括她的电视节目QuantiCo。

“我无法与她共度时光,但我很高兴。我想念她,但我很满意她的成功。每当她是家庭之家时,她会给我发一张机票,让我来一个星期,我去那里(洛杉矶)。“ Priyanka目前在印度,将监督在她横幅紫色的鹅卵石图片下的项目。

虽然Bajiroao Mastani Star在好莱坞花了大部分时间,但她的母亲说她在阅读剧本后绿色所有项目。“我只是制作房屋的替代妈妈。它是Priyanka,他们一直在做这一切。她有遥控器。每天她都需要更新,并提供有关应该完成的内容的反馈。我是那个支持的人。

“它是Priyanka的宝宝完全。她绿灯所有的项目,她读了脚本,她决定铸造,她选择地点。她自己工作全力以赴。“横幅下的第一个项目是Marathi薄膜呼吸机,现在母女Duo正在准备释放他们的第二部电影Sarvann。

“Sarvann是一个亮相董事的年轻故事。这是一支年轻的热情团队。我们真的很兴奋,释放,希望人们会喜欢它,“Madhu说。Karaan Guliani的Punjabi电影是主导作用的普拉尼西恒星Amrinder Gi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