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与D Makers声称获得死亡威胁

时间:2022-08-26 17:46:02来源:

与D的咖啡导演和生产者围绕着记者试图修复Dawood Ibrahim的采访 - 周一向呼叫者提出了呼吁,他们一直威胁他们在电影中进行改变,如果它显示了黑社会一个糟糕的光明。该电影导演Vishal Mishra和Prodocer Vinod Rahani声称他们自2016年12月14日以来正在接受威胁电话,每天从不同的数字和地点。

“拖车于2016年12月14日在孟买推出。从那以后,我们正在从互联网号码中获得威胁呼叫,其中一个是迪拜号码,“Mishra说。据称电影的整个团队有威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从孟买搬到德里并提出诉讼议会街头警察局。

他们敦促警察采取行动。拉哈尼表示,他于2016年12月26日收到了第一批威胁电话。我在2016年12月26日在Nagpur时,我第一次收到电话是来自一个Nayeem。呼叫者威胁我删除了将黑社会描绘的一部分的电影,在寒风中描绘了黑暗的冰河,取笑他,“拉希尼据称。

“Nayeem还告诉我,他代表'Chhota Shaplel'呼吁,如果我未能遵守他的要求,他曾致力于杀死电影船员的整个家庭,”他说。R.P.梅纳,警察副局长议员告诉伊斯:“我们在这方面没有在其指控方面注册了杉木。如果需要,正在研究进一步调查的投诉。“

这部电影在电视记者的角色上提供喜剧演员犹太格罗弗。上个月,Sunil写了一个公开的纳德拉·莫迪的公开信,敦促他抓住了Dawood Ibrahim Nabbed并加快他参与1993年孟买爆炸的审判过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