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24在2016年的IMDB的十大印度电影中取得了削减

时间:2022-08-26 18:45:59来源:

演员Suriya的Sic-Fi电影,24,在世界上最大的电影数据库网站上担保了2016年最佳印度电影列表中的职位。根据今年吸引的这些电影的页面的点击次数,电影已从1到10排名。

虽然Suriya的电影持有八个职位,另一部南印度双语电影,Saala Khadoos在列表中取出了第九次职位。列表中的五大职位由宝莱坞电影:粉红色,空运,亲爱的Zindagi,Udya Punjab和Kapoor和Sons。

24是苏里亚2016年唯一的发布。这部电影于5月份发布,大多数是媒体的阳性审查。Suriya在电影中发挥了三个不同的角色,但他叫做雅典州的负面作用受到批评者和粉丝的欣赏。

24是一个手表的故事,让其所有者及时前回行驶。然而,发明它的科学家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一个狂妄的兄弟,他用他的邪恶计划改变了故事的过程。科幻电影由Vikram Kumar编写和指导,并将萨曼莎作为女性领先,而Nithya Menen具有重要作用。Academy Alwer Ar Rahman颁发了电影的音乐,由Suriya的家庭生产横幅2D娱乐提供了由苏利亚的家庭生产横幅娱乐。

这部电影据称,据说由70亿卢比的预算制成,在票房在超过卢比100亿卢比中倾斜。“#24Themovie将其进入IMDB的”2016年十大印度电影“列表。衷心感谢您永无止境的爱和支持!@suriya_offl,“24的制造商通过2D娱乐Twitter Handl表示。

#24Themovie进入IMDB的“2016年十大印度电影”列表。真诚感谢您永无止境的爱和支持!@suriya_offl pic.twitter.com/hjri5rkfc9

- 2D娱乐(@ 2D_ENTPVTLTD)2016年12月22日

与此同时,Saala Khadoos是由Sudha Kongara指导的泰米尔 - 印地语电影,他还将电影的Telugu Remake Guru指挥在venkatesh中的主要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