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萨尔曼汗在18岁后发挥父亲

时间:2022-08-26 19:46:00来源:

回来了几天,萨尔曼汗抱怨他的家人认为Aamir Khan的危险比他的电影苏丹更好。也许这就是actor现在签署了一个项目,他可能出现在'haanikarak bapu'的角色中,就像好朋友aamir一样。但如果你认为这将是另一个运动电影,那么你错了。这一次,51岁的演员将出现在舞蹈戏剧中。

根据接受HT的采访,萨尔曼在屏幕上播放父亲是罚款。超级明星很快回复了,“当我在30多岁时,我在jab pyaar kisise hota hai播放了一个父亲。我已经在那里完成了。在我的下一部电影中,我正在将父亲参加一个13岁的女孩。“

萨尔曼继续洒一些豆子的主题和概念,“这是一部关于跳舞的电影。就像好莱坞加强了特许经营权。我将成为一个训练有素的舞者。你知道这是多么痛苦?苏丹也很痛苦。我不得不减掉18公斤的肌肉。我没有饮食。我吃了ghar ka khana。我不吃味道。一旦我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我就离开了桌子。所以,减掉18公斤的肌肉是地球上最困难的东西。但我一直认为屏幕上应该看到艰难的努力。这就是我想要苏丹所做的事情。“

见图片/新年快乐:Aamir Khan,Alia Bhatt,Hrithik Roshan和其他戒指2017年与朋友和家人

他补充说:“我没有看到自己正在做角色角色。那么如果我是51岁怎么办?Stallone仍然是岩石和70 rambo。电影制作是最美丽的行业。我们卖梦。为什么我不应该住我的?“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好吧,萨尔曼一直是演员以及非舞者的象征,因为许多原因,现在他已经拉扯了他的袜子对行业现有的伟大舞者提供了良好的竞争,它会完全值得它等待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