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令人震惊的长袍的分手2016年

时间:2022-08-26 18:46:03来源:

我们只是距新年开始的几天,当我们回顾一年的时间,2016年的日子不是名人夫妻的好年份。这一年充满了高调的情侣分手,疏远的婚姻,破碎的承诺和心碎。该行业中只有少数电力耦合,他已经成功幸存了谣言,经常被媒体猜测和风扇理论拟合,并继续这样做。虽然我们可以轻松地命名为今年在宝莱坞的10夫妇,但虽然与上一年相比,长袍的分手故事的分手数量较少。

但是,这些夫妻俩蒙蔽了他们的决定,以便向他们的长期和有前途的关系说再见。这是2016年最令人震惊的长袍分手。

Kamal Haasan和Gautami:

没有人看到它。Kamal Haasan和Gautami在他们的关系中没有令人痛苦的迹象,至少在公共场合。事实上,当Gautami透露她在11月在一个情感博客文章中结束了她的长期关系时,令人震惊。导致夫妻结束关系的真正原因仍然不清楚。

Gautami于1999年抚养了她的丈夫,自2005年以来,与Kamal有着活着的关系。这位演员都不想抓住留在婚姻制度缺乏信心。Gautami也是癌症幸存者。她被诊断出患有35岁的乳腺癌。然而,Kamal和她的朋友通过她的努力帮助她,最终她击败了癌症。

到目前为止,Kamal在此事上保持沉默。

Soundarya Rajinikanth和R Ashwin:

没有人免受心灵的影响。甚至甚至不超级巨星rajinikanth的女儿。Matinee Idol的年轻女儿Soundarya和她的钦奈工业家丈夫Ashwin Ramkumar已经搬迁了家庭法院通过相互同意寻求Porce。Soundarya疏远婚姻的消息在9月首次制作了头条新闻,并通过她的Twitter Hander通过Soundarya确认。她说,她和她的丈夫一直在一年多地生活,并在要求别人尊重她家庭的盗版时遇到了Porce谈判。

这对夫妇在2010年在2010年搭乘大婚礼举行的盛大婚礼之前互相约为四年,这是由电影业,政治和业务的高调的人参加。他们有一个一岁的儿子,ved。

12月23日,Soundarya提交了一份宣誓书,以便在家庭法院引用意见差异之前,从Ashwin进行了法律分离。

Amala Paul和Al Vijay:

这可能是,第一个令人震惊的夫妇于2016年分手在Kollywood中。Actor Amala Paul和Director Vijay于2014年6月结婚三年后结婚。他们自2015年3月以来,他们开始单独生活,直到他们终于决定在今年8月份合法分开。在Porce之后,谣言普遍认为Vijay和家人强迫阿马拉辞职,这是他们分裂的主要原因。然而,董事发表了一份声明,以结束所有传言,称他和他的家人支持阿马拉,以尽可能追求她的行为职业。

他还补充说,只有阿马拉,他知道Porce的真正原因,现在他们已经决定以抗癌的方式继续前进。在一个小的中断之后,Amala现在通过签署背对背电影,包括Dhanush的Vellai Pattathari 2,专注于她的电影职业。虽然Vijay今年品尝了他最后的主演Venture Devi(L)的票房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