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rish Kulkarni说,没有看到像Nitesh Tiwari这样的平静导演

时间:2022-08-26 18:46:04来源:

Marathi演员Girish Kulkarni,他与Nitesh Tiwari一起工作,他说他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平静和筹备的董事。

吉兰斯告诉伊斯兰人:“Nitesh是一个奇妙的导演。我没有看到这样的平静和撰写的董事。他打开了从他的演员中提出建议。他的愿景非常明确,否则它不会轻易引导这样的巨型项目。“

他扮演着“危险”的角色,其中明星Aamir Kh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的角色围绕着主角,所以我是唯一一个在旅程中创造障碍的角色。我在电影中有很大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这部电影说的是,“王子说。

关于Aamir Khan,吉兰说,他在与51岁的演员合作时观察到了他的禁忌态度。“Aamir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类,所以他从不隐藏任何东西。如果他害怕,他会说'哦,我有点害怕这样做。我发现非常好,真实和可关联。当你用假装的事情做某事时,我发现它奇怪,“演员说。

还阅读/ Aamir Khan不是一个自命不凡的演员:吉兰·库尔卡里

星期五击中屏幕的生物学将Aamir呈现为前摔跤手和着名的教练Mahavir Singh Phogat,他们教导了他的女儿Babita Kumari和Geeta Phog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