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ogat姐姐在危险之中:感觉就像我们生活的视频

时间:2022-08-26 19:46:02来源:

在一个小村庄的Harayana,四个女孩出生在一个家庭。鉴于思维方式在印度工作,人们会认为父亲最大的紧张局势将是如何让这四个女孩结婚的方式。然而,谢天谢地,Mahavir Singh Phogat打破了模具。几年后,危险是基于Phogat的生命的生物学,Aamir Khan扮演了对待他的女儿没有与男孩不同的父亲。Aamir Khan的危险受到了Mahavir Singh Phogat的现实生活故事,他们培训了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 Kumari成为国际层面的摔跤手。但除了电影之外,由于几个原因,Phogat家族的故事是引人注目的。

危险电影评论

虽然训练他的女儿成为摔跤手,但Phogat不仅在传统上男性主导的运动中打破了刻板印象,而且还设法为摔跤创造一个体育,特别是女性摔跤。

观看视频/ Aamir Khan Starrer andal赢得观众的心

Phogat家族的三个人被邀请了危险和根据两个姐妹的危险,对电影印象深刻。“我真的很喜欢看Aamir Khan和Sakshi Tanwar演奏父母的角色。它没有觉得电影,而是似乎有人在长大的时候捕获了我们生命的视频。它感觉非常真实。我真的很感谢Aamir Khan和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事实上,他花了他的时间,学会了摔跤手,而不是在一个展示中的一两秒钟,这是惊人的。他们已经描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感谢Nitesh Ji和Aamir Khan,“Geeta Phogat说。

考虑到超级明星看起来甚至没有与玛哈维尔远程相似,你有没有想过后者怀疑完美主义者的技能?显然他只是坐着,看着他从健康到脂肪和再次转变。

“当我在一开始时看到他时,他已经雇用了一个国际教练。我后来听过汗Bhaisaab关于他所采取的所有作用。后来我看到了他的辛勤工作,因此他的转变,增加了他的体重和减少,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感谢团队的时间和努力给予他们最好的表现。“

观看Phogat Sisters和Mahavir Singh Phogat的采访:

想听听Haanikarak Mahavir Singh Phogat的真实吗?看看Phogat姐妹在Satyamave Jayate的外表期间说的话。

手表:Satyamev Jayate S 3 /第1集/一个球可以改变世界/除了一个示范教练外,Mahavir Singh Phogat可能设法作为一个例子,以便一个人不需要理解和实施女权主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