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28日预览:Swami Om的肮脏计划扰乱了船长任务

时间:2022-08-27 08:46:04来源:

直到那天沼泽om在Bigg Boss 10房子里面玩他的肮脏游戏,那么谁可以让任何人可以制作头条新闻。在任务期间再次,Swami Om将令他的水平令人震惊,并将使参赛者难以使用本周的奢侈品预算任务顺利进行。

Bigg Boss试图控制他的愤怒一段时间,但由于他注意到Swami OM而不是留下其他参赛者来进入IGLOO进入IGLOO,他召唤了忏悔室的Lopamudra,并要求她在伊尔卢旁边绘制边界入口并要求参赛者站在它之外。随着风暴击中房子,冲突出现在罗布和斯瓦姆·奥·谁中,最后进入了Igloo。虽然洛卡声称她在每个人之前进入并首先到达了Igloo,但是斯威廉·曼驳回了她的索赔,并说他先进入。令人恼火的是斯瓦米,Bigg Boss介入并宣布斯瓦米走出队长比赛。

观看/ BIGG BOSS 10,12月28日评论:罗汉罗汉为队长为队长

在@gauravchopraaa之后,它现在@ rohan4747 vs #omswami!罗汉会堕落#omswami的廉价技巧吗?#bb10 #video pic.twitter.com/j8zosoljvh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28日

但正如斯威廉常常拒绝支付甚至是Bigg Boss,他指责他是不公平的,并继续咆哮要求苛刻的正义。

从任务中出来后,Swami不会停止折磨室友。就在最后一次风暴即将击中时,Swami Om决定坐在Igloo的入口处观看最后的运行。但对于每个人的惊喜,当他即将进入iGloo时,斯沃思Om扮演一个肮脏的比赛和扼杀罗汉。然而,他设法与规模进入。旁观者洛杉矶和戈拉夫震惊地看到这个并在沼泽地上抨击了破坏整个任务。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个'Toofan'击中Bigg Boss House!在#Omswami阻止他们进入Igloo后,室友会愤怒!#bb10 #video pic.twitter.com/qv8eltr3ed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28日

随着游戏只有丑陋因为斯瓦米,房子只需其它队长才能在房子里恢复纪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