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咆哮对Aamir Khan的昂贵毫无意义

时间:2022-08-26 19:46:03来源:

Aamir Khan是一个困惑的人。Aamir Khan是自我矛盾的。Aamir Khan不遵循他的传教士。这些是在演员在他的最新运动幻灯片成功的荣耀中为社交媒体进行了社交媒体上的一些观点,这是基于他的最新运动幻想的危险的荣耀,基于摔跤手玛哈维尔Phogat和他的女儿Geeta和Babita。这部电影正在打破所有票房记录,击败恶魔,已经被宣布了许多称之为“年电影”的粉碎。但有些人对演员所表现出色的东西不满意。他们的反对意见毫无意义。

全国冠军Mahavir Phogat屈服于家庭压力,退出摔跤,以使两端相遇。然而,赢得黄金的梦想使他尽可能地做到不可想象的,因为他迫使他的女儿摔倒了。他让他的女儿早上起床,经过严格的训练,戒掉Chulha Chowka,切断他们的头发,成为女性摔跤的奖牌。这就是让大多数批评者的烦恼,他们觉得残忍和迫使孩子们对孩子的梦想是父母必须避免的,这是一个在Aamir之前的电影3个白痴和Taare Zameen Par中传达的信息。这使得Aamir自相矛盾和Mahavir Phogat在许多人的眼中。

观看视频/ Aamir Khan如何减肥,以占据危险的年轻毛泽民

还读: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5天:Aamir Khan电影将进入300亿卢比俱乐部?

但这不仅仅对演员不公平,而且还侮辱了使牺牲的男人让他的女儿在靠近这个国家没有其他女孩的东西。许多批评者错过的观点是Phogat发现他的女儿所发现的潜力,否则他不能被浪费,他没有引导他们去Akhada。Geeta的朋友表达她被迫嫁给一个未知的痛苦的场景,甚至不考虑她的愿望,对印度社会和父权制说说很多。这证明了Mahavir Phogat所做的事情和Aamir令人信服地描绘了每个元素。

与Geeta和Babita谈谈,他们总是感激他们的父亲,以赋予他们的生活意义,野心和目标。当女儿没有投诉时,为什么批评者都不舒服?

Phogat渴望有一个男婴也厌倦了女权主义之旅。但这就是社会的方式。并且心态的变化逐渐发生。事实上,他们应该赞成Phogat与男孩的比例,有时会在他们身上治疗女孩。“Mai Apni Chhoriyon Ko Itna Kaabil Banaunga Ki Chhorey Unko Nahi vo Chhoron Ko Dekhey,”一个女孩孩子的每个父亲都应该相信和关注的强大而强大的陈述。

观看视频/“危险”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电影之一:Saif Ali Khan.

Phogat姐妹们在他们跑到荣耀中遭受的困难和痛苦使Mahavir Singh残忍在许多人的眼中。他剪了头发,他让他们早起,接受男孩,让他们对真正的斗争来说足够挑战。如果这使得Mahavir野蛮,那么从同样的棱镜中可以看到让孩子们学习更加努力的父亲。“MEDALIST PE PE Nahi Ugtey,无保险Banan Padta Hai,Mehnat SE,Tapasya SE。”在大事事事件中,印度的令人沮丧的奖牌反映了为什么该国需要更多的Mahavir Phogats,他们可以生产真正的冠军。

就Aamir而言,他是一个制作反映社会的电影的演员。试验角色并对他们进行正当,是演员的力量。所以那些指责他在3个白痴和昂贵的信息中矛盾的人应该记住,阿米拿大首先在桑吉尔扮演的警察,他在走私者之后,然后将后者搬到牛工上成为超级巨星。这是Amitabh作为演员的力量。这是观众决定他们想要遵循的人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