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 La Land Star Ryan GoSling向Debbie Reynolds致敬

时间:2022-08-27 08:46:05来源:

Actor Ryan Gosling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向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致敬。该活动在周一进行了报告eonline.com。

Gosling的La La Land荣获年度仪式的Vanguard奖。当他拿起董事达迪恩·坎佩尔和作曲家贾斯汀·赫尔维茨的董事奖时,他感谢雷诺兹在雨中的标志性电影中的表现上鼓舞了他的工作。

还阅读/女演员Debbie Reynolds中风,女儿Carrie Fisher之后的一天

“我希望我能亲自说这个,但我要感谢Debbie Reynolds为她精彩的工作职业生涯,”Gosling说。

“她每天都对我们感到灵感。我们每天都在看着“在雨中唱歌”,以获得灵感,这是一个真正无与伦比的才华,非常感谢她的所有灵感,“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eynolds于12月28日死于84岁,只是在女儿Carrie Fisher离开后的一天。雷诺兹是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好莱坞音乐剧和喜剧的领先女士。她的时间最受持久和最有持久的好莱坞星星之一,Reynolds获得了1964年剧情的最佳女演员学院奖提名。

也读/'愿力量与你同在'':好莱坞明星如何对Carrie Fisher的死亡作出反应

她的女儿Carrie Fisher,谁在星球大战电影中作为公主莱亚,然后在继续前后遭到毒品成瘾,然后在遭受心脏病发作后60岁时死亡。在Fisher死亡之后,Reynolds在Facebook上说:“谢谢你们每个拥抱我心爱的女儿礼物和才能的人。我很感激你的想法和祈祷,现在正在向她引导她的下一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