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次亮相Mahira Khan将被证明是Shah Rukh Khan在Raees的幸运魅力?

时间:2022-08-27 09:46:04来源:

宝莱坞的Badshah需要一个打击。批判赞誉很好。莎瑞克汗在充足的风扇和亲爱的zindagi中得到了大量的。但最终为超级巨星最重要的是一个坚实的票务办公表现。SRK的另外两个同时代人Aamir Khan(andal)和Salman Khan(Sultan)已经将200亿俱乐部汇集到了最后的释放,而且与相对缓解也是如此。唯一滞后的背后是SRK,显然,这次赌注非常高。

使事情更具挑战性是Hrithik Roshan的Kaabil,它同样嗡嗡作响。虽然Raaes确实有一个强大的商业拉动,以其对话形式,晴朗的Leone的物品编号,几乎每个人都期待着几乎每个人都期待着浪漫的浪漫之王Serenading Pakistani Beauty Mahira Khan。

在过去,SRK与歌舞女演员的配对大多点击了票房,我们不会介意历史再次重复。在所有巴基斯坦戏剧中,由于马哈拉在raees的情况下被政党释放,问题是马哈拉可以向King Khan幸运。让我们来看看可以为SRK-Mahira配对工作的内容:

马哈拉的粉丝比赛

第一次,SRK的首次亮相女演员不是新手。Mahira Khan在巴基斯坦流行的优步,也在中东地区拥有巨大的粉丝,这是一个SRK领域。与此同时,在印度,马哈拉不是一个排名的新人为她的电视机序列集成了她对我们的德尼观众的良好熟悉。Mahira的强大粉丝将渴望注意漂亮的女​​演员如何相反的SRK。

好女演员

Mahira Khan没有大脑的美。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女演员。对于那些已经看到Humsafar的人将担保她的表演人才,因为她迷住了一个和所有的力量表现,就像是美丽的Khirad Ahsaan一样。系列建立了她作为巴基斯坦电影的领先女性灯光之一,在这里播出时也在印度找到了接受。

她的成熟看起来

与年轻的女演员不同,Shah Rukh已经浪漫,Mahira看起来更加成熟,是51岁的超级明星的良好比赛。已经有时候在他全面的浪漫头像中看到了SRK,如果电影的刚刚发布的海报是任何东西,可以期待在SRK风格中看到爱情,火灾和激情,在rape中。还有一个沙漠歌曲序列。

运气因素

SRK需要绿色的摩擦,这次是他的方式。超级巨星几乎没有问题,新人,歌手马那拉可以带给他想要的新人的运气。直到迄今为止唯一的翻盖是马哈拉缺席电影的促销活动。由于MNS扮演的政治,女演员将不会来印度促进raeps。她缺席肯定会影响团队最初建造的营销策略。

其他用SRK首次亮相的B-Town Beauties

anushka sharma - rab ne bana di Jodi

Deepika padukone - om shantiom

Gayatri Joshi-斯克拉德

Mahima Chowdhary-Pardes.

Shilpa Shetty - Baazig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