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宝莱坞明星会在2017年再次闪耀吗?

时间:2022-08-27 09:46:03来源:

Katrina Kaif,Anurag Kashyap和Emraan Hashmi等名人 - 一旦Bollywood的大型新闻报道 - 似乎今年都褪色了。随着新的一年的环境,一个希望星星再次闪耀。

卡特里娜·凯夫

群众的宠儿,她很崇拜,因为她是可爱的。两个背靠背失败 - “fitoor”和“baar baar dekho” - 灾难性的爱情联络,看看卡特里娜岛淡化。现在将占据奇迹再次看到她。Karan Johar和Aditya Chopra可能会在她的朋友中算上,但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这些大名字都签署了签署她。

Anurag Kashyap.

印度电影院的自我指定救世主,该电影制造商注定要使我们回到全球地图,交付了一排拖鞋,当然是“孟买天鹅绒”。今年,Kashyap的“Raman Raghav”将他的单一献身奉献描绘了肮脏和脚凳。他认真地需要重塑自己。

Emraan Hashmi.

串行亲吻的道路结束,就像Arjun Kapoor和Ranveer Singh一样出现了“亲吻者”。经过一系列拖鞋,他的希望在“Azhar”上钉住了。可悲的是,即使是生物学繁荣也无法帮助电影的收藏品。现在,奇迹在Emraan的职业生涯中等待着奇迹。

Prakash Jha.

他开创了新浪潮电影进入主流的运动。像Satyagraha和Aarakshan这样的大预算政治戏剧已经证明了箱子办公室DUDS。Jai Gangaajal于2016年,他在自己的电影中发挥了领先的人,表明他的创造性愿景从原来的目标飘过了多远。

Aditya Roy Kapur.

在Aashiqui 2之前,他正在努力找到他的声音。现在在2016年Fitoor之后,他回到了他开始的地方。像Ranveer Singh和Varun Dhaw这样的同时代人已经远方赛跑。可以和他的Aashiqui Co-Star Shraddha Kapoor拯救Aditya的职业生涯吗?

菌果菌

一种自我强加的休假,给了她的同时代人,Alia Bhatt,Shradha Kapoor和Kriti Sanon有机会竞争。帕林迪应该听到Amitabh Bachchan的说法是关于休假的行动者,他自己的自我强加的流亡三年。“当演员决定返回时,思考一切都会是相同的。我们希望Parineeti的“Meri Pyari Bindu”偿还。

Nitin Mukesh.

演员发生了什么,其名称向传奇宇航员和传奇歌手支付敬意?尼尔甚至在“Prem Ratan Dhan Payo”和“Wazir”中尝试了一些小人。现在他正在努力拯救他的职业生涯。已婚演员在宝莱坞做得很好。

Randeep Hooda.

2016年在Sarbjit和Yeh Laal Rang的Sterling Descriptant无法阻止他的向下螺旋。Naazuddin Siddiqui和Randeep,特别是有才华的演员,需要实现观众,不想将它们视为领导者。一个例子:苏丹,兰德扮演的萨尔曼的教练被更多的人看起来比所有的兰德·电影放在一起,禁止踢。

晴朗的德尔

听到那个晴朗的Paaji,曾经,不久以前,这是真正的心脏划平,这是一个不久,这是宝莱坞丛林的无可争议的狮子,正在努力让一位成为自己的主导女士。他在2016年定向和主演的“ghayal回归”是一个牌,证明演员几乎没有返回的机会。

Zinta.

遗产失去了印度英超联赛(IPL)。一个虚假的业务举动擦掉了蜂王门地图的辣妹的职业生涯。尽管2016年初秘密婚姻,但食物遗失仍然存在。“Bhaiyaji超级”,唯一一部她手头的电影,听起来更像是一厢情愿,而不是真正尝试复活她的职业生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