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的恐怖剧中ezra清除了审查局的障碍,即将发布

时间:2022-08-27 13:46:08来源:

Actor Prithviraj即将到来的恐怖电影以斯拉曾用其短茶叶拖车将观众爆炸,被审查板清理了清洁的U证书。这意味着你可以和孩子一起观看这个超自然的惊悚片。随着Malayalam电影行业的罢工可能会结束,电影制作人预计将很快宣布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于2016年作为圣诞节发布,但由于参展商与生产者和经销商联合团队的收入争议而被推迟。但是,现在,戏剧业主协会同意删除禁止筛选新的马拉雅拉姆薄膜。

伊兹拉是一个恐怖的戏剧,由Newcomer Jayakrishnan Aka Jay K.在他在广告上的一年内派出了十年的经验,这已经派往导演在视觉上非常有吸引力。这部电影的拖车在电影周围创造了积极的嗡嗡声,并正在电影制片人销售,因为马拉雅拉姆行业在恐怖类型的最诚实的尝试中。

Jay K不是非常喜欢恐怖喜剧电影,这是一个新的类型,这是一直是电影制作人的最爱现在几年。主任表示,他避免在电影中使用喜剧,这可能会劫持这种超自然惊悚片的严重性。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Malayalam的演员Priya Anand的首次亮相。“我实际上想要马拉雅拉姆观众不熟悉的人。在同一时间有泛印度的吸引力。我看过Priya Anand的工作,她也是一个共同的朋友,所以我带她的船上,“当他被问到他为什么选择Priya时,董事说。

这部电影还有才华横溢的演员,如Vijayaraghavan,Sudev Nair,Tovino Thomas,Sujith Shanker,Pratap Pothan,Babu Antony等竞技角色。

EZRA早些时候在射击期间向该集中报告了“超自然”事件的头条新闻。甚至电影制造商甚至驻牧师的服务才能祝福拍摄地点,这是高知堡垒的老房子,只是为了安全起见。

在以斯拉,杰伊还探讨了喀拉拉邦的犹太历史。这部电影有142分钟的运行时间,预计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引人入胜的全身恐怖惊悚片,这在行业中一直逾期。这部电影由Mukesh Mehta,C V Sarathy和E4娱乐和AVA Productions Banner下的V ANOOP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