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想要Carrie Fisher的Leia被认可为迪士尼公主

时间:2022-08-27 13:46:05来源:

Carrie Fisher的粉丝已经推出了一份请愿书,让晚主的星球大战角色正式被视为迪士尼公主。悲惨的明星拍摄于乔治卢卡斯原始科幻三峡莱亚的名望,并将标志性角色转为2015年的星球大战:力量唤醒了。据报道,她还为下一个续集,星球大战包裹了拍摄场景:第八章,在她在12月27日在她不合时宜的死亡之前。

现在,粉丝们正在呼吁那些接管特许经营权的工作室,以便正式认识到莱亚作为迪斯尼公主,报告福克斯新闻。Superfan Cody Christensen在Change.org上建立了一个广告系列,以说明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艾格纪念粉丝的要求,并在发布后一周,它已经向其75,000个目标获得了超过58,000名签名。

帖子阅读:“在Carrie Fisher的悲惨损失之后,我们觉得这只是迪士尼才能消除官方迪士尼公主必须动画和使雷亚成为一个全面的公主的规则。这将是纪念Carrie的一个很棒的方法,并欢迎迪斯尼的新物业,这是数百万的新物业。“

它继续,“我们在询问的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举行了一个完整的仪式,作为最新的迪士尼公主以及纪念Carrie Fisher的特殊服务。”费舍尔在60岁时,在伦敦到洛杉矶的飞行中遭受了大规模的心脏病发作。她的母亲好莱坞传说黛比雷诺兹,在她的女儿从疑似行程后一天去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