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亚伯拉罕在班加罗鲁骚扰:需要消灭这些动物

时间:2022-08-27 12:46:35来源:

宝莱坞在新年前夜发生在孟加拉堡的肮脏大众骚扰集中。今天一个愤怒的约翰亚伯拉罕使其清楚地清楚地“消灭了犯下这种犯罪活动的动物”。

John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这是令人不安和令人震惊的。有时你是一个丢失的词。你想知道一切是否被抛出门。我只是震惊了。我动摇了。我不想说我被打破,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你需要反击。我有时会觉得这个国家的纯粹道德面料正在破裂,这是你在一个已经以宗教,种族,种姓和性别的名义被敏感地削弱的国家中看到的最后一件事。我们是一种民主,它是一个奇迹,它正在举行,我希望新兴的印度和受过教育的印度提供了发生的事情。我希望并祈祷,并希望我们都可以共同努力,因为这些是动物,我们需要消灭它们。“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在当天早些时候,Hrithik Roshan在孟加拉骚扰事件中表达了深深的遗憾,并说:“这很伤心。我们都承担责任,我们都必须做一些事情。我认为是一个父亲作为社会的成员,如果像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环境中如此接近我,那么我绝对必须受到影响,必须受到影响,我必须做一些事情。“

其他各种各样的宝莱坞名人与大规模骚扰强烈反应。Akshay Kunar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个表达愤怒和令人厌恶的令人遗憾的剧集。Aamir Khan也呼吁严格的法律在犯罪分子的思想中袭击恐惧。“孟加拉堡事件令人厌恶。我们受伤了,羞于我们国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和每个州政府必须采取合适的步骤,这应该是一个不断的过程。这个问题没有一个解决方案。在美国,当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两到三个月内,罪魁祸首受到惩罚,案件已关闭。当这将发生这种情况时,会发生变化。在今天的时代,那些骚扰妇女认为没有任何东西会发生这种情况。当示例设定在他们面前的罪魁祸首惩罚并被抛弃在酒吧后,那就是当变革和犯罪分子的情况时会感到害怕。这样做是很重要的。通过我的电影和其他事情,我努力提高女性对这些问题的敏感性。“

还阅读:Hrithik Roshan在孟加拉堡骚扰:这是悲伤的,我们都承担责任

B-Town还表达了Samajwadi党领袖阿布阿兹米的陈述,他部分地钉在了责任对妇女的敷料感。政治家来自各个季度的大量突发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