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 L Hughley为Debbie Reynolds Tweet的火灾

时间:2022-08-27 10:46:02来源:

喜剧演员D L Hughley在Twitter上面临反光,并被指控对电影图标Debbie Reynolds的死亡进行了不敏感的比赛相关的笑话。好莱坞退伍军人周三去世了一天,失去了女儿之后,“星球大战”传奇嘉莉渔民,虽然许多名人粉丝和朋友使用社交媒体来表达自己的悲伤,但休德决定对悲伤的消息有点乐趣,报道种类。

他写道,“黛比雷诺兹在女儿做了一天去世了!黑妈妈的不要死于他们孩子们!他们哭泣,说上帝不会犯错误(SIC)。“他的推文没有很好地与许多追随者攻击,他袭击了休斯利的不敏感的倒钩。

“这是插入比赛的完美榜样,在那里不合适,”一篇写道。“一个家庭在两天内失去了两个人,这就是你说的?”另一个用户发布,“作为一个人,你可能会更加同情心。作为一个父亲,你可以拥有更多的心。作为喜剧演员,你应该坐下。“

另一个回答说,“不知何故,你已经设法琐碎了两个心爱的斑块的死亡和失去孩子的黑母亲的痛苦。”本周早些时候在周二的费舍尔去世后,Cinnabon也在网上遇到了反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公司推断了肉桂的图片,以渔夫的“星球大战”字符公主莱娅用肉桂卷来放置在肉桂般的leia,代替她的签名发型。该公司后来删除了推文并道歉。

演员Steve Martin也在火上被宣传为致敬。他最初写道,“当我还是个年轻人时,Carrie Fisher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生物。她竟然诙谐而明亮,但后来删除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