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找到Shah Rukh Khan的魅力'非常难'

时间:2022-08-27 10:46:01来源:

Ranbir Kapoor说,他在大多数电影中描绘的“浪漫英雄”可能看起来相同,但是雄莱伍德的“浪漫的”浪漫“莎拉·克汉汗的魅力在屏幕上发挥出这样的角色是”很难“。

Ranbir在CNN-News18的“宝莱坞圆桌会议”上谈到它,将于周六空气。

“当你在我所做的rom-com上看到我的工作时,浪漫的电影......这几乎是一样的,因为你必须反映你的个性。当你看到Shah Rukh Khan先生发挥这些部分时,他的个性非常强烈。

“他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方式,他如何说话,他如何跳舞,他如何浪漫,他如何哭泣。他有一个特殊的魅力,魅力很难,“他说。

回顾一年的年度,“塔玛拉”演员称赞巴基斯坦演员凯达·卡汉的“令人难以置信”工作,在“卡伯斯和儿子”和“苏丹”中的“伟大的表现”。

“就表演而言,我认为今年非常擅长。我觉得,表演比电影更好,“他说。

-*-

rakesh roshan说,我觉得Aamir Khan属于我的学校

Filmmaker Rakesh Rakhan是Superstar Aamir Khan的粉丝,致力于他的工作。

rakesh说,在Aamir最新电影“危险”的特殊筛选中,说:“我是Aamir的忠实粉丝。作为演员和作为电影制作人,他非常专注。我对他的工作诚实。而且我觉得他属于我的学校。“

虽然在周五发布的“昂贵”,Rakesh即将到来的电影是“Kaabil”,具有Hrithik Roshan和Yami Gautam。

-*-

明星不是卓越驱动的:Shahid Kapoor.

演员Shahid Kapoor说,他在夏巴兹的经历教导了他在媒体中的表现是如何由成功而不是卓越的推动。

“我认为你在这媒介中花时间的时候意识到这一点是成功的推动。它不是卓越的驱使,它不是通过成就驱动......只是感觉,主要是由成功推动。没有人知道成功是什么以及如何获得它,“Shahid在CNN-News18的”宝莱坞圆桌会议“期间说。

演员在今年的“Udta Punjab”中留下了深刻的评论家和观众,也希望在“Udta Punjab”的表现中,也相信一个人相信自己和他的工艺是重要的,以制作标志。

“你必须学会​​专注于工艺并改善自己,不允许外面的看法来定义自己对自己的看法。因为我相信演员是由他对自己的信仰驱动的,“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