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安到泰米尔的泰米尔翻倒了托莱伍德阻滞斑点pellichouchulu

时间:2022-08-27 12:46:34来源:

在2016年回来的项目之后,演员Tamannaah Bhatia宣布,她已经注册了泰米尔·克里普鲁·佩里克锅的翻新。消息人士透露,该项目将由Stellar Tamil Director Gautham Menon制作,并将通过Rajathanthiram和Enai Noki Payum Thota Senthil Veeraswam来指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男性领先尚未得到证实,但塔玛娜被带到了董事会,以便在Telugu版本中通过Ritu Varma发挥的Chitra作用。Vijay Deverakond作为PellichoOcuuulu的男性铅。但是,有关电影的演员和日期的更多细节即可。

Telugu浪漫喜剧Pellichouulu在Telangana,Andhra Pradesh和美国越过了100天。它在1亿卢比的微薄预算中,它也有一个完全新的演员和董事。就不是全部,睡眠者袭击并不令批评者印象深刻,而且还从美国屏幕上的利润留下了六倍的生产成本。这部电影收集了估计的12亿卢比至今。

Pellichoopulu也是Tharun Bhascker Dhaassyam的首次亮相电影。

与此同时,演员Tamannaah于2016年在2016年展出了一个薄弱的展示,只有一个磅塞,泰米尔·泰奥米尔·罗萨。她的其他两个版本Kaththi Sandai和Devi竟然是一个箱子办公室故障。然而,演员乐观地达到2017年,因为她的电影Baahubali续集在4月份释放,现在在她的小猫在她的小猫中有一个超薄的故事,塔玛娜可能会有成功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