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谁将在本周从房子中逐出驱逐出来。在这里投票

时间:2022-08-27 11:47:07来源:

在Swami OM的粗暴欧姆斯特之后,来自Bigg Boss House的奥斯特,参赛者有两个原因跳舞了一个快乐的舞蹈。一个,Swami OM的出口和其次,剩下的提名参赛者被保存了另一周。然而,当你是电视现实秀的一部分时,幸福不会留在长远。

本周弘扬提名,巴尼Ĵ,Lopamudra,罗汉,Nitibha和蒙娜丽莎再一次得到了他们的头上消除剑悬。指南不仅是安全的另一个星期,而且还制作了房子的队长。Manoj Punjabi与他在房子里的朋友同样的命运。

现在,由于最讨厌的竞选者的斯旺西OM出来了,大问题是谁将在这种关键阶段从展会中被驱逐出来。

你认为谁将从本周从房子里逐出驱逐出来?在这里投票。

拿我们的民意调查

仔细看看指定参赛者的12周长长的旅程,看起来好像Mona Lisa已经放弃了很长时间。虽然她一直是观众与Manoj Punjabi的平等的讨论,但她自己在比赛中看起来不感兴趣。在星期一的剧集中,她很舒服地参加最后一级。

也读/以前的Bigg老板参赛者认为第10季是最糟糕的。你同意?

另一方面,在展会上长时间保持低调的Nitibha Kaul,在她意识到看到和听到的重要性之后进入了行动。

Lopamudra,Bani J和Rohan Mehra通过创造争议为节目做出了贡献。跟上展示的趋势,其中三个创造了混乱,以确保中心舞台的地方。

对于决赛的时间不到三个星期,参赛者已经有机会直接与最终任务的机票进入其最终一周。直到星期一,众所周知,任务需要两名参赛者进入商场并要求公众投票。但现在有一个扭曲。参赛者首先必须在限定机票中竞争到最后一周。最后两位参赛者在任务中生存将成为最终一周任务的机票的竞争者,并在孟买的商场中有一个决赛。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早些时候众所周知,它将在拱门竞争对手Bani J和Lopamudra之间进行艰难的斗争。现在,有猜测最好的朋友Manoj Punjabi和体力指向互相战斗,以便票务队。看到谁将进入最终周将会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