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狮子演员Dev Patel说,真的为代表印度代表印度。看到照片,视频

时间:2022-08-27 11:47:04来源:

印度起源英国演员Dev Patel,他通过他在奥斯卡获奖电影贫民窟百万富翁的主要作品中找到了名望,他认为他在外国电影中代表印度感受到“真正的自豪感”。在狮子中可以看到的开发,射击印度电影。

分享他在祖国拍摄的经验,Dev在第74号金球奖的红地毯上说:“这真的很有人性爆炸,有一种真正的自豪感,即我去国际规模代表这个国家。船员(在印度)非常兴奋,这是一个非常滋养的经历。“

除了他,狮子还有明星好莱坞女演员妮可基德曼和印度演员Priyanka Bose,Deepti Naval,Tannishtha Chatterjee和Nawazuddin Siddiqui。

还阅读/ dev palel丢失了金球座的亚伦泰勒 - 约翰逊

Dev说Kidman是一个与之合作的“友好”的人。

观看/ dev patel和sunny pawar从狮子介绍一个剪辑,这些剪辑是最佳电影 - 金色地球仪的戏剧

Dev Patel和Sunny Pawar介绍了@Lionmovie的剪辑,该剪辑被提名为最佳电影 - 戏剧。#goldenglobes pic.twitter.com/v17ztqmaaa.

- 2017年1月9日的金色地球奖(@Goldenglobes)

“她非常友好。这只是八个月的准备工作。我们努力工作,“他说。

查看更多金色地球仪2017年Dev Patel的更多图片:

还阅读/ deepika padukone是2017年黄金地球仪,也看过priyanka chopra,看看照片

他计划在2017年访问的地方?

“在2017年,我将回到孟买,并将完成一部电影。这是最近的目的地。但希望我认为东京。这是梦幻般的。我以前去过了两天。所以现在我要享受更多,“他说。

由Jimmy Fallon主持,金球节2017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贝弗利希尔顿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