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易怒的Nitibha Kaul Feets Manveer Gurjar正在优雅地代表公民,值得赢

时间:2022-08-27 11:46:59来源:

在Bigg Boss House幸存下,接近13周后,克什米利女孩尼特比哈Kaul本周被淘汰出局。她进入房子作为一个普通人参赛者携带obelles的集合,以便在展会上变得巨大。在谷歌辞职,尼比哈已经在印度最大的现实表演的一部分举办了很多事情。

在她留在房子内,尼比哈将自己作为现代都市印度女性的缩影预测,但在心是一个真正的印度。她在留在Bigg Boss House的逗留期间造成了许多联系,但她的化学与大型大师Gurjar成为本赛季的亮点。

“我希望看到规范作为节目的赢家,因为他代表着”普通人“很优雅,并在游戏中放了他的心灵和灵魂,”她补充道。

当Manu Buck Form But Buck Of The House时,Nitibha靠近规模,成为彼此的知己。然而,他们的友谊变得酸,他们在M3(Mona,Manveer和Manu)团聚后经常打架。

谈到她的旅程,Nitibha Kaul说:“我内心的'Bigg Boss's House里面的旅程非常令人惊叹,冒险。我从节目中收到的爱和支持是巨大的。幸存下来有13周是一个证词,即观众在我身上看到了一些娱乐。“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7年1月14日书面更新:Salman Khan试图在Bani和Lopa之间进行调解,宣布本周宣布了Nitibha

“我不仅在逗留期间学习洗涤,烹饪和其他家务,而且还学到了关于生活和人性的很多事情。而且,我将永远珍惜萨尔曼吉(Salman Khan)每个周末改变我对生活的观点的建议的话语,“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