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是Baywatch的最佳部分,说妈妈

时间:2022-08-27 10:46:03来源:

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母亲Madhu说,她的女儿在Baywatch拖车的眨眼间的外观是营销策略的一部分,因为制造商希望保持最佳状态。

Priyanka仅在她的少女好莱坞项目拖车的一个场景中,星级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这引起了她粉丝的混合反应。

Madhu告诉IANS,“这是他们的策略。他们不想发出电影的最佳部分,Priyanka是电影中最好的一部分。这是他们对拖车的宣传计划。 Priyanka是主要的敌人,她在其中有一个神奇的作用。“

在电影中,Priyanka发挥了负面作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的母亲说她不再被关于priyanka的负面消息所困扰。

“有一个时间的人曾经曾经打扰我,但现在它不是因为我知道我的女儿比其他任何人更好。如果有人写了负面,我知道这不可能是真的,因为她是非常真实的,非常诚实,非常诚实。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拿起家伙与superman是我们的圣诞礼物,观看视频

“我并不是说她不能做错任何事,但她不能做任何坏事。我可以保证。“

Madhu对戴朋电影Sarvann的讲道,这是他们家庭横幅紫色鹅卵石图片的第二次生产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