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被他的“最大的粉丝”Ranveer Singh采访了。这款缩短视频是压倒性的

时间:2022-08-27 10:46:04来源:

我们又一次地听到了Life-Wire艺人Ranveer Singh表达他的爱和尊重Aamir Khan。我们还看到了Ranveer如何赞扬Aamir Khan的体育戏剧,危险,并通过说宝莱坞超级巨星“拥有一个孩子般的奇迹”来分享他的爱。

危险电影评论

在印度今天共享的最近的视频中,我们看到Ranveer都设置为托管他最喜欢的演员。Ranveer为演员提供无尽的介绍的预告片是超级令人兴奋的观看。在视频中,参与者被看到进入框架和Ranveer说,“应该播放一个盛大的音乐来欢迎这个演员。”Ranveer进一步承认他对他与Aamir的互动会议做了很多功课,他可能没有以前做过。

Ranveer说,介绍了Aamir并赞美他的所有作品,“游戏更换者,印地电影中的单一最强大的创造力。”但Ranveer在这里没有停止。他继续说,“其中一个人的才能在印度冒着银幕。”

一个勇敢而勇敢的人,最成功的印地迪影院的巨星是另一个形容词,即Ranveer用于完美主义者,Aamir都是尴尬的。

观看Ranveer Singh推出的危险之星Aamir Khan

Aamir简单地被Ranveer所淹没,并说:“请停止这种介绍,因为你现在令我尴尬。”Ranveer虽然说他是Aamir最大的粉丝。毕竟,在他最大的粉丝Ranveer Singh的大介绍之外,Aamir也花了Twitter来表达他对演员的爱。他发布了,“@Ranveerofficial Ranveer,这么多的爱。我感动了。你是最慷慨的。这种感觉是相互我的朋友的爱。一种。”

检查Aamir Khan的推文来回ranveer singh:

@ranveerofficial ranveer,非常爱。我感动了。你是最慷慨的。这种感觉是相互我的朋友的爱。一种。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12月23日

但是所有观看了Aamir最近发布危险的人都会同意所有这些赞美者在Aamir Khan淋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