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rahman转了50岁,拍摄名人将他称为“上帝的特殊孩子”

时间:2022-08-27 11:47:03来源:

标志性的作曲家 - 歌手A.R. Rahman,谁不仅仅是迷人的音乐爱好者,并被认为改变印度电影音乐的声音,而且还使该国与他的奥斯卡和格莱美赢得胜利,周五为50岁。他亲密的伙伴分享了他们对他们认为“上帝特别孩子”的艺术家的想法。

Rahman以有效的方式为融合印度和西方的声音而闻名,并在行业中介绍了许多新的人才。一个这样的名字是歌手Sukhwinder Singh,1999年与歌曲“Chaiyya Chaiyya”一起制作了他的标记。他继续与Rahman和Sang“Jai Ho”的旅程 - 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奥斯卡赢得赛道。

还读/生日快乐Ar Rahman:他灵感好莱坞,国际音乐九次。看视频

Sukhwinder告诉IANS:“世界已经承认他的天才,我一直很幸运能够在众多场合与他一起工作。他对音乐的理解是如此茫然,他可能会在一首歌中捕捉任何心情。此外,他的音乐生长在你身上的事实,是所有作曲家都应该吸收的优质。“

多才多艺的歌手Sonu Nigam,他为许多Rahman的作品借着“Ishq Bina”,“Hai Guzarish”,“Saathiya”,“Khamoshiyan Gungunane Lagi”和“Satrangi Re”等,称音乐天才“上帝的特别孩子”。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关于他的一切都是鼓舞人心的。他的才华,他的镇静,他的独家,他的远见卓识以及他如何被宇宙保护,因为他对生活中的物质事物的脱离......这就是让他成为这一代的图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趣的是Rahman如何与各种类型合作 - 成为印度古典的,民间对电子音乐和管弦乐的安排,并通过他的各种歌曲触及了所有正确的情绪和弦。是顽皮的“Kuchi Kuchi Rakkamma”,通过“Ye Haseen Waadiya”,“Roja”和“Tere Bina”来探索不同的色调,以捕捉一个年轻人通过“Naadaan Parindey”,这是一个像“Kun这样的精神数字的脆弱性Faaya Kun“和Evergreen”Maa Tujhe Salaam(Vande Mataram)“ - Rahman完成了这一切。

欣赏他对印度电影音乐的贡献,流行的Composer Rajesh Roshan告诉IANS:“他的力量是他对音乐的创新方法。采取有点冒险创造一些新的旋律是他的签名(风格),这就是他所令人着荣的。我很感激。”

还阅读/ arrahman歌曲是钻石,不能用铂金代替,说'Humma Humma'作曲家Tanishk Bagchi

Rahman也别名于与一些标志性的薄膜导演合作,并在一起合作给出了强大的原声带。该清单包括Mani Ratnam,Ashutosh Gowariker,Rakeysh Omprakash Mehra和Imtiaz Ali等姓名。

梅哈拉召回了他们对电影的合作,梅德拉告诉伊斯:“它永远不喜欢我们在一部电影中共同努力,但我们通过共度时间和交换想法来实现联系。因此,这反映了稍后电影的创作过程。

“这是'rang de basanti'或'delhi-6',我分享了这个故事,他向他们解释了他们。因此,音乐成为叙述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梅哈拉说,援引了德里-6的灵魂赛道arziyan的例子说:“当我们接近结束时,我们几乎在专辑结束时添加了这首歌。我们正在寻找一首传来电影本质的歌,我们没有得到它。

佩雷再次阅读/ arahman在奥斯卡比赛中,给了他的认可

“有一天,下午5点,他(Rahman)叫我说,”我想让你听到这个,我在我的梦中得到了这句话。他从我们得到了一件37分钟的长篇文章,我们得到了歌曲'arziyan' - 这是你的rahman。即使在他的梦中,他也想到了音乐。

“音乐是他个性的延伸。如果你想了解Rahman,你可以通过他的音乐来最好地了解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