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月4日4亮点:参赛者点击可爱的自拍照,沼泽om photobombs每张图片

时间:2022-08-27 12:46:33来源:

谈到任务时,年龄只是游斯旺姆的数字。每当他看到失败的时候,他都会把一个老人扮演一个老人,期待得到它的尊重和好处。在星期三的剧集中,无缘无故,他决定在她正在做Malgaadi任务时激怒Nitibha。他拿走了她的伞,她正在用来保护自己。Manu帮助Nitibha并尝试最好从Swami抢走伞。在所有这些中,斯威士州伤害了自己,然后要求Bigg老板对Manu和Nitibha进行严格的行动,因为他们试图杀死他。

观看视频/ BIGG BOSS 10:Swami Om Irks参赛者,因为他每只自拍照

Swami OM使他的同事们难以执行另一个有趣的任务。Bigg Boss给了参赛者一个拍摄了一些条件的自拍照任务。Swami OM决定在每个自拍照中的特征。他每张照片和这位毛茸茸的大量照相。他和Manu试图最好拉他,但是Swami Om是Swami Om保持坚定,并随着参赛者对自拍照的姿势进入每个框架。

管理员和Nitibha终于尝试解决他们的差异。管理者确保尼特比亚,他们将永远成为朋友,她应该停止考虑房子里面发生的一切。规模甚至告诉她,与他人不同,他喜欢坚持他的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改变。

M3帮派,体力,Manu和Mona Lisa在自拍任务期间为一个完美的自拍照构成。

在他们知道他只是值得卢比时,室友在沼泽地上嘲笑。444在Maalgadi任务期间。Manu和Manveer赞赏Rohan和Mona Lisa的决定在Swami上获得最低金额。

Rohan,Lopamudra和Nitibha看起来可爱,因为他们在任务期间姿势姿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