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yalam Star Mohanlal在这个600卢比的薄膜之后退休?

时间:2022-08-27 12:46:35来源:

在富利伍德行业用代理实力接近三十年后,马拉阿拉姆超级明星穆罕默尔表示他希望在完成一个谦虚的项目后从电影院退休。

根据Manorama的一份报告,演员表示,他将在包裹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兰多卢扎(第二圈)之后将主流电影“在几年内”,以获得600亿卢比的往往预算。该项目可能会在明年击中地板。Randamoozhan将基于M T Vasudevan Nair的小说。它是关于来自Bhima的角度的史诗Mahabharat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他的职业生涯的三十年中,演员在300多个Malayalam项目中奏效了印地语,Kannada,Tamil和Telugu的几部电影。这位56岁的Padma Shri Awardee还为他对电影的贡献提供了四个国家电影奖和多国和国际奖项。

Mohanlal有一个伟大的2016年,因为他的Pulimurang成为他的职业生涯最好的电影,摇摇毛衣箱办公室并破坏了许多记录。它也成为了最高的Malayalam薄膜。这部电影是最快的大型手机,而其泰卢固定的版本,在全球票房左右的130亿亿卢比。

与此同时,Mohanlal正在与B Unnikrishnan一起在他的董事首次亮相中与B Unnikrishnan一起使用,他将发挥主导作用。这部电影将于1月20日上楼,电影制作人计划在今年5月发布。Veteran演员目前正在射击他即将举行的战争电影,这是Mahanlal主要Mahadevan系列的一部分。标题为1971年的电影 - 超越边境,是Kurukshetra的前传,并以1971年的印度 - 巴基斯坦战争为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