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putra satakarni:Satavahana旗帜在Balakrishna电影的发布之前将在剧院吊装

时间:2022-08-27 12:46:36来源:

采取促进Balakrishna的Gautamutiera Satakarni的故事和电影完全不同的水平,电影制作人决定沿两种Telugu国家的Satavahana标志提升。

行业来源证实,在1月8日下午5点下午5点左右,在AP和Telangana的大约100个剧院中,至少有100张旗帜将标记薄膜的释放。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PSK在1月12日释放的GPSK是Balakrishna的一个里程碑电影,因为它将在他的电影职业中标记他的第100部电影。由于该项目带来了“无名英雄”和战士Gautamutira satakarni的故事,它也被吹捧为一个大的击中。GPSK的活动也持有大规模的大规模,泰卢州泰国统一州和联盟部长奈良·奈杜的首席部长参加并赞扬了演员和主任从Telugu历史上夺取这个故事。

在Tollywood中进入史诗战争电影的名单,GPSK的故事是基于第二世纪CE,Gautamutira Satakarni的Satavahana帝国战士的生命历史。从WAR序列到套,据说这部电影包装高辛烷特技和视觉效果。粉丝将一瞥四大战争,靠近1000名SATAVAHANA和希腊士兵,他们将在佐治亚州和摩洛哥在卡兹伯克山风景区和20场比赛中作出战斗。

这部电影还有一个明星演员,包括宝莱坞Que Hema Malini,演奏Satakarni的母亲和演员Shriya Saran,他们将被视为浪漫Tollywood 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