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票房系列第2天:浪漫的戏剧赢得了8.98亿卢比

时间:2022-08-27 13:46:07来源:

好的Jaanu,Staring Aditya Roy Kapur,Shraddha Kapoor在票房做得很好。在其发布的两天内,这部电影已设法获得8.98亿卢比。由于当代居住关系的令人愉快的主题,这部电影吸引了年轻人。然而,批评者已经给予了对电影的混合审查,最终可能会影响其在票房的业务。

2017年的一年已开始在一个浪漫的票据上,作为何纳努布·玛尼·罗纳的o kandhal kanmani,已经开始在票房的旅程。在早上出现约25%占用率的电影,并在一天内设有薄荷4亿卢比,第二天看到一系列4.90卢比,被认为是平均业务。

观看视频/观看Jacqueline Fernandez和Sushant Singh Rajput Groove to Humma Humma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分享,“#okjaanu fri 4.08 Cr,Sat 4.90 Cr。全部的:₹8.98 cr。印度贝斯。“

这部电影用Nawazuddin Siddiqui的Haraamkhor和Deepika Padukone的好莱坞首张亮相电影,XXX:Xander笼子返回。

好的Jaanu最新票房系列第2天:

#okjaanu fri 4.08 cr,sat 4.90 cr。全部的:₹8.98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7年1月15日

还阅读/确定Jaanu票房系列第1天:Aditya Roy Kapur,Shraddha Kapoor Moop收集4亿卢比

说Aditya和Shraddha的屏幕配对是值得的,这是不对的。他们以前的Aashiqui 2表现仍然是他们各自的职业的基准。Shraddha自从她的击中电影以来做得很好,但她最近的摇滚摇滚2,失败了。另一方面,Aditya并没有真正有一个良好的职业图表。他的电影,Fitoor和Dawat-E-Ishq,在票房失败了。

还阅读/ ok Jaanu电影评论:为什么我们的年轻恋人听起来如此少年?

观看视频/好Jaanu Stars Shraaddha Kapoor,Aditya Roy Kapur的坦率采访

因此,OK Jaanu的成功对演员都很重要。有趣的是,好的Jaanu是一个经过验尸和经过测试的公式及其原始版本,主演Dulquer Salman和Nitya Menen,从观众获得了良好的回应。它的印地语版本是否会旋转同样的魔力?好吧,我们必须等待有些日子来了解这个答案。

好的jaanu也是明星Leela Samson,山东省Shah和Kitu Gidwani。这部电影由Shaad Ali引导。剧本是由Mani Ratnam编写的。Ali过去已成功重新换玛尼右侧电影。Saathiya主演Vivek Oberoi和Rani Mukerji是达米尔电影 - Alaipayuthey的重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