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iyang Chang唱Laila Ho Laila重新创建版

时间:2022-08-27 15:46:02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在1980张电影Qurbani举办了新版Laila Ho Laila的视频。很快,演员 - 歌手梅阳张将在另一个版本的流行歌曲中听到。

去年,前者“印度偶像”参赛者桑重复了经典歌曲“ek ladki bheegi bhaagi si”和“saara zamana”的版本。在几个月后,他将落后于迈克唱出另一种经典数字的重新创建版本。“这将是一个歌曲的更多。'Laila Ho Laila'。我知道电影'raee'中有一个新版本。但这只是一个巧合。这个(他的版本)是时候音乐。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梅阳告诉伊斯队从孟买告诉I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一个人看起来重新创建的歌曲列表,它是无穷无尽的。并非所有人都得到了赞赏。例如,音乐Maestro A.R. Rahman的Cult Song“Humma Humma”,由Composer Tanishk Bagchi重新排列,为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已经收到了音乐爱好者的混合反应。

“原来很棒。Remo Fernandes(原来的歌手)做得这么好,在接下来的20到30年里,没有人能够接近它,“梅阳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应该试图返回一些歌曲。它发生在全世界。我不会说有一种原创音乐或者这是一个捷径......有些真正的瑞业版本已经出来了,“他补充说,并赞扬了”Har Kisi Ko“和”Ae Zindagi Gale Laga Le“的新版本。

他同意,因为“每次第二部电影正在做出许多,它变得有点过载”,但他在做它时看到没有错。“有时,真的很好的版本出来了。有时,你会得到宝石,有时垃圾,“他说。

他还在上面工作吗?“原来需要时间,但会发生,”他说。截至目前,他在Voot的Web系列“Untag”中被捆绑在ViaCom18的房子中的数字视频按需平台上。该系列剥夺了普通人的生活,看似无害的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