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jol的母亲Tanuja用Aarambh用电视亮相

时间:2022-08-27 13:46:10来源:

这是印度电视的快乐时光。禁止野真汉和Daayans,做圆的良好的事情是,我们的大屏幕明星也不会嘲笑他们的小屏幕首次亮相,就像西方的趋势,好莱坞星城也在电视节目中定期出场。最新的一个加入这个名单是宝莱坞的老兵坦努耶。在即将出现的展示“Aarambh”的即将展出的展会中,即将看到昔日演员很快就会看到关键作用。

Aarambh将在明星加上。根据我们在渠道的来源的说法,该节目“将在雅利亚人和沙塔维亚人的时代拿走观众。”该节目将追踪文明的开始,并将在两个氏族之间显示冲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报告,Aarambh将在牵头角色的领先角色中明星Rajniesh Duggal和South Indian Actor Karthika,而Tanuja将扮演属于Dravidian Clan的精神指南。Aarambh将由Bollywood Filmmaker Goldie Behl指导,并被K.v借阅。Vijayendra Prasad。Vijayendra Prasad已经脚本电影,包括Baahubali和Bajrangi Bhaijaan。Aarambh将在未来几天楼,并将在2月至3月开始播出。

还阅读/电视2016年的10大争议:心碎,自杀和金钱问题

电视在过去给予宝莱坞,大字像Shah Rukh Khan,Sushant Singh Rajput,Vidya Balan和Prachi Desai,他从小到大屏幕流畅过渡,趋势已经逆转。今天,包括Amitabh Bachchan,Salman Khan和Akshay Kumar在内的最大名称已成为电视上的常规。

虽然这份列表继续在当天的增长,但Tanuja的补充它只会使它更加精英。坦鲁哈最后在2012年撒马达尔的电影儿子在2012年的重要作用中看到。这位73岁的孩子已经成为一个忘记的外表,作为电视节目摇滚乐家族的法官,2008年她的女儿Kajol和Son-Law Ajay Devg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