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箱办公室收藏第16天:Aamir Khan是他自己的竞争,电影收集了330.96卢比

时间:2022-08-27 14:46:05来源:

Aamir Khan是他自己的竞争。这比做更容易。在一个行业中更困难地抓住了发烧的盒子办公室成功,配方和令人愉悦的群众的混凝土。危险收集了330.96亿卢比,全部设定为Cross PK的终身收集340.8亿卢比。这部电影于周六收集了10.80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宣布,“#Dangal再次击中双层......所有设置为Cross #pk Today [Sun]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全部的:₹330.96 cr。“在危险超越PK的收藏之前,这只是另一天的问题,成为印地语电影院的最高格子。

在打破票房记录之前,Aamir Khan更倾向于打破某些规则和刻板印象,因此在电影制作人的思想中加入了一定的规则和刻板印象。

与他的同时代人不同,Aamir扮演了一个老龄化的父亲到了两个成年的女儿。这本身就是值得入场的价格。你多久看到一个成功的明星将自己投降到角色角色?演员们抓住了学习摔跤。即使他有一部分与他的同事殴打的小部分,他也确保他看起来像一个。他一直在迎接Phogat家族,以自己的屏幕字符灌输某些习惯。他可能已经去了Geeta Phogat的婚礼来促进危险,但他确保了家庭引起了注意力。他渴望与有一个故事来说的董事合作,他们本身就会令人耳目一新。

#Dangal再次击中双层,坐在SAT中......所有设置为Cross #pk Today [Sun] ... [第3周] Fri 6.66 CR,SAT 10.80 CR。全部的:₹330.96 cr。

- 2017年1月8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没有一个人的角色在危险之中看起来不合适。他们渴望举起一个伟大的展示。您多久会看到法蒂玛萨纳·桑沙赫,三亚Malhotra,扎伊拉·瓦斯姆,苏哈尼·布哈纳戈,萨什·坦瓦尔,Aparshakti Khurana和Girish Kulsharni的一次融合一次?毫无疑问,为什么在票房很快就似乎不再缓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