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ki Koechlin和Vicky Kaushal Laud Naazuddin Siddiqui-Starrer Haraamkhor

时间:2022-08-27 14:46:04来源:

在孟买的Naazuddin Siddiqui和Shweta Tripathi Starrer Haraamkhor的特殊筛选后,Kalki Koechlin和Vicky Kaushal等名人非常欣赏了如何被告知“强大的故事”。

JIO MAMI电影俱乐部与明星星期二晚上首映了这部电影。卡尔迪说:“三年前我见过这部电影的早期切割。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很高兴看到最终产品。我为(导演)Shlok Sharma感到骄傲,最后,他得到了电影。他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我对他很开心。

还阅读:Haraamkhor是一个需要被告知的故事:Shweta Tripathi.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Shweta和Nawazuddin都做了一个杰出的工作。”vicky在“Masaan”中的Shweta推荐的vicky说:“在某种程度上,我也是这部电影旅程的一部分。Shlok(Sharma),Nawaz Bhai,Shweta都是我的亲密朋友。我知道电影不得不面对的所有艰辛。最终,这部电影将发布。我对整个团队感到非常高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关于学生老师浪漫的资助电影面临着审查委员会的障碍。在从电影认证上诉法庭获得绿色信号后,将于周五发布。这部电影在第17届Mami电影节中赢得了印度奖杯的银色门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