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总是照顾工作幕后的人:电影演员Manoj Joshi在OM Puri

时间:2022-08-27 13:46:12来源:

“出生的演员,一个充满生命的男人和一个偶像在电影院的崭露头角的演员”,这就是电视和电影演员Manoj Joshi如何记得晚些时候在孟买在孟买去世的时候。Joshi在Marathi电影中与Puri合作 - 8月15日Bhagile 26月26日 - 在今年年底发布。

“他是一位非常高级的演员,但他从来没有大惊小怪......在努力工作。事实上,他始终确保他制造了每个联合演员,高级或新人,舒适......“Joshi说。

Joshi描述了他早期的工作经验,Joshi回忆起一个特殊的影片,在工作中的一部特定的场景,在工作中,Puri发挥了一个直立的警察专员和Joshi腐败的内部部长。“在过去的几个场景中,部长们认为严重殴打专员。我无法收集勇气在这么大的名字面前拍摄镜头。但他告诉我忘记谁是谁,给射门......那是如此谦虚。他的死震惊了我,“Joshi说。

Pitambar Kale,电影导演说:“他是一个拥有强大联系的人,谁总是照顾工作幕后幕后的人。”

这部电影的另一个演员Dipali Sayyad,记得普里作为他脸上灿烂的笑容的人,对食物和许多诙谐的笑话有无尽的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