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 Bhatt推出了两个网系列

时间:2022-08-27 14:46:07来源:

Filmmaker Vikram Bhatt全部通过生产两种Web系列,一个关于超自然元素的数字空间,另一个关于一位雄鸽星的寿命。第一个无标题的表演落在城市惊悚片中有超自然的元素,而另一个是基于克服赔率达到超级队伍的统治宝莱坞明星的生命。

“总是令人兴奋的是数字观众的项目。创造性挑战是为了坚持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想要更多,“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你的思想中扮演的超自然的诱惑和知道它是引领一位宝莱坞明星的生活的替代灵感肯定会粘合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或移动屏幕,”他补充道。

新节目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Vuclip的OTT视频上发布Vuclip的OTT视频 - VIU。Raaz Reboot Helmer表示,这位明星演员将在10天内公布,表演将有“女性主角的非常强大的特征”。该节目将由BHATT和数字媒体公司文化机共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