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男孩Hrithik Roshan正在转弯43?这个照片侦录证明这是不可能的

时间:2022-08-27 14:46:06来源:

生日男孩Hrithik Roshan今天可能会转到43,但他的外表可以欺骗你。父亲到了两个超级可爱的儿子,Hrithik让每个女孩都在膝盖上用他的持续帖子弄脏了instagram和他对杂志的不可发售的赤膊拍摄。好吧,当我们在另一毫克的杜莎美丽莎海登盖上看到另一家摩尔盖的封面时,这并不长。现在,我们可以从同一拍摄中获取其他图片。

今天,在他的生日之际,他的一些粉丝已经发布了更多的HRITHIK照片与LISA,其中一些粉丝页面已经分享了仅仅是演员的更多图片。而且图片让我们回到他的DHOM 2天。

宝莱坞的希腊神在各种各样的方面都是完美的。他是一个完美的poser,一个完美的父亲,一个惊人的舞者,当然是一个现在,现在的演员,然后尝试新的概念。他是第一个在印度玩超级英雄的演员,krissh。谁能忘记jaadu?

还读/生日快乐Hrithik Roshan:正如Hrithik Roshan的转弯43,这就是让他Kaabil的一切

随着Kaabil,演员又准备好为他的同时代人筹集酒吧。演员已开始宣传他的电影,目前正在迪拜举行促销之旅。

看看他的照片:

Hrithik扮演一个盲人,悲剧后的生活变化。首次,演员将被视为与Yami Gautam共享屏幕空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安排在1月25日发布,将与RaeS,主演Shah Rukh Khan进行一个主要的箱子办公室。谁将作为胜利者出现?只有未来才有答案。但与此同时,我们太渴望在大屏幕上看到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