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所爱的是他是他对其他艺术家的鼓励,他没有空气或自我,只是对艺术的纯粹的爱”

时间:2022-08-27 14:46:06来源:

这部电影,剧院和电视台周五早上失去了一个最伟大的演员和人类,当时om puri突然消亡的消息击中了网络。他在心脏骤停后通过了。他是66岁。哀悼失去一个“亲爱的朋友和脚踏实地的人”,前记者Naresh Kaushal数量超过半个世纪的友谊,他和他的“兄弟深情地叫他Neshi并将他的妻子一起度过的黄金岁月每次在镇上都会煮旁遮普美食。“我们在斯派瓦,一个帕斯巴附近的Kasba ......这是他的母亲和我的父亲家。om是一名辉煌的学生,班级监控整个。

手表:OM Puri的电影旅程

他有一个艰难的童年,因为某些原因必须在六世时离开他的母亲叔叔的家。我记得他在学校里落在了他的包里和行李,并在我们身边呆了一段时间。那个村里的许多人当时都帮助了他,“泪流满面的Kaushal说。

他回忆起普里以军队为职业的职业时的日子,直到他扮演军官的文化计划改变了他的生命。“他在角色中迷失了......这是一个转折点,因为这让他留下了军队梦想和追求行动,”加快了。

对于kaushal,'puri是家庭'。“Banda Bindass Tha,”他说,微笑着,补充说,他和Puri是学校的唯一两个学生在阿拉哈巴德的第四次印度贾姆布雷斯选择作为童子军的一部分。“他有一个良好的对错感,并且将是无偏见的。他梦寐以求的梦想是在旁遮普邦定居,他甚至在卡拉尔附近买了一个公寓,“Kaushal说。

“他是一个简单的人,伟大的演员和一个深情的朋友,”麦克伦赫尔如何记得他。“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已经走了很悲惨。我们会想念他,“她补充道。

他在行为世界中取得的壮举是未解释的。演员和音乐家Kamal Tewari称他为真正的表演艺术家。“我们的协会必须年满40岁,从我在旁遮普政府雷培公司,他和哈尔卑斯蒂瓦纳剧院有关。我所爱的是他是他对其他艺术家的鼓励。他没有空气或自我,只是对艺术的纯粹的爱。“

Puri是英国帝国的秩序的勇气,Padma Shri和荣誉官员,是赢得国家奖项的第一个旁遮普电影的一部分。

“他做了这么奇怪的工作,听众询问我们这个演员谁扮演塔尔西。他对角色进行了深刻和清晰的理解,“J S Cheema说,他是Changes Pardesi的合作。

尽管他以他的电影而闻名,但普里同样被爱,因为他的慷慨和乐于助人的性质。 Punjabi演员Aman Dhaliwal回忆起Puri帮助他签证在海外工作。

“大约三十年前,我想制作一部电影,想要施放他。他问我,你的预算是什么?我没有,所以我告诉他,我还是要收集资金。他立刻转向我说,你开始制作电影,稍后会来的钱。一直渴望帮助,分享和联系,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一位纪录片电影制片人Chani说。

虽然朋友们回忆起普里的俏皮的戏弄和无尽的笑话,他的锋利的机智和谦虚的性质,他们也谈到了他的斗争。“创造性地,他感到失望......在所做的那种商业电影和他被提供的角色。他正在寻找有意义的电影。

有一个创造性的冲突,他正在战斗,它确实影响了他在过去几年里的健康状况,“电影批评者和15岁的朋友Ajit Rai。

剧院主任拉尼巴尔比尔·帕特同意。她说,一位长期的普里的朋友,他说他违反了许多表演的刻板印象。

“但他经历了自己的斗争,总是觉得他从未从电影制片人那里得到了他的会费,这影响了他,并使他造成了很多痛苦。尽管他们的平均外观,但他和山脉德丁莎娜在剧院和电影领域创造了一个新的成语,“kaur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