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色地毯让我紧张:dev patel.

时间:2022-08-27 15:46:07来源:

他是今年金色球员的被提名者之一,但英国印度的明星dev Patel说他不喜欢散步红地毯,因为它让他感到紧张。

然而,髌队期待着庆祝他的电影狮子所收到的赞誉。这是谈到这阶段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最讨论的。

“红色地毯让我非常紧张。这是我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焦虑来源,但这是工作的必要部分,“Patel在洛杉矶的电话中告诉PTI。这位26岁的演员被提名,在本星期天最好的支持演员类别,为萨鲁布里利的真正灵感的作用发挥了真正的灵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atel与2008年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射杀了全球名人,并主演了像最好的异国情调的万寿菊酒店和那个知道无限的人一样,他从来没有想过那个狮子会触摸这么多人在搜索中的一个人的故事他的根源。

在狮子里也读/叫我的心脏:在Dev Patel电影的Karan Johar

“我期待着在全球庆祝我们的电影。这是一部非常小的电影。我们从未想过在国际舞台上。我们刚刚用很多心脏做了它,然后用这么多人谐振。

“与在伦敦长大的印度人的传说共享舞台,这对我来说真的很荣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