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OM PURI跳到拯救山脉杜莎莱辛SHAH的生命

时间:2022-08-27 15:46:06来源:

om puri是山东省的一位亲密的善朋友,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关于ARDH Satya演员在刀具攻击期间拯救了后者的生命的时间很少。

珍南的事件在康马尔,莎娜的前朋友们在一家餐馆刺了一把刀,在沙河的自传'​​中提到提到'然后有一天:一个回忆录'。沙阿写了普里,普利最近在心脏骤停后去世,已经跳过了他们的餐桌,撒上了攻击者,以防止进一步罢工,把沙拉带到了一辆警车的医院,救了他的生命。

“虽然Bhumika(1977年)的射击在旁边,但是当珍餐时,我在晚餐的中间,我现在一直远离一段时间,也进入和问候了。我们互相忽视,但是,眼睛固定在我身上,他通过了坐在我身后的另一张桌子上,所以我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过了一段时间,我被提醒了他的存在,因为我背部中间的短锋利的冲击。istarted崛起,疲惫地为自己的自由准备自己。在我搬家之前,肮脏的哭泣呜呜声在我身后的某些东西上徘徊。我转身看到jaspal拿着一个小刀,它的点滴血,他的手举起来罢工,也是另外两个努力制服他,“他叙述了这本书中的集。

由于一个虚弱的莎拉陷入困境,Puri处理jaspal并与酒店经理争论,他拒绝了沙子到医院,直到警察到达。

“噢回来告诉我,珍餐被带到厨房,正在掌控治疗。他想带我去看医生,但被餐馆工作人员拒绝让我们搬到警察到达的时候被挫败了。

“一个相当大的人群现在收集了,我背部的肌肉开始进入痉挛,血液浸泡了我的衬衫,并开始了我的裤子座位,”沙特在书中写道。

他记得在未经许可在出血条件下向医院驶入医院之前,通过攀登普里·普利在警察范围内攀升,普里在警察范围内骑行。

还阅读:总统普兰夫穆克赫杜松子死亡的死亡人员死亡

“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也使得攀登的基本错误并设法摩擦老板 - 人,从而要求警察对我很温柔。他被命令下车,并在相当大的恳求后被允许休息。我们俩都没有想到我们所在的地方,但我祈祷不是警察局。

“出血没有被扣押,痛苦变得激烈,这些警察显然没有明白的判断。经过几个诡计与马拉地赛的收音机的一些诡计问题和一些乱码的传输,我们抵达了Juhu的Cooper医院,“回忆录号。莎娜说他很感激

莎娜说,他感谢他的守护天使在事件期间出现了普里,以掌握并挽救他的生命。

还阅读:奥姆利在过去几年里遭受了痛苦,纳萨鲁德丁沙阿说

这两个演员都是“新波电影”(2080年代)中最突出的面孔中,不仅在几部电影中共同努力,也是Maqbool和Jaane Bhi Do Yaaron,而且还在国家戏剧学院(NSD)和浦那的电影和电视学院(FTI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